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用固定陣容出戰有力爭標

時間:2020-11-29 04:24:09來源:大公報

  車路士自去年夏天起由林柏特擔任主帥,他是球隊名宿,也以敢於嘗試及起用新人見稱。林柏特上季助車路士取得第4名,順利獲得本季歐聯入場券,首季成績可說是喜出望外。踏入本季,英超形勢混亂,車路士突圍而出,頓成爭冠黑馬,或許林柏特不應再隨意轉陣及輪換球員,如他以更固定陣容出戰英超,車路士絕對有力爭奪英超錦標。

  車路士去年夏天辭退意大利籍主帥沙利,以林柏特擔任新帥,他在執教車路士前,只有一年執教英冠球隊打比郡的經驗,會方都希望他慢慢改進球隊。林柏特上季亦為長遠計,既大膽起用譚美阿巴謙、美臣蒙特、湯姆利等新人,亦喜歡不斷轉陣及輪換球員,難得他仍能為球隊打入前四爭取亮相歐聯的機會。

  本季車路士乘着各隊受傷兵困擾而更進一步,開季至今取得5勝3和1負的佳績,力足爭奪冠軍。回看林柏特本季9場英超,他曾排出4種陣式,亦因此選人都有不同,就連門將也在第6輪換人。如車路士本季有意爭取英超冠軍,他應該要選定一種陣式以更固定球員作戰。\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