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預告/卡尼華拿變得更勁

時間:2020-11-29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左: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本季化身「助攻王」。右:迪姆華拿成為車路士頭號十二碼「劊子手」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本季英超形勢混亂,熱刺與車路士有望成為奪冠黑馬,靠的便是陣中星級前鋒,熱刺射手哈利卡尼轉型成功,由過往入球慾大得連隊友的入球也要申報搶走,到現在化身英超助攻王;今夏轉投車路士的德國射手迪姆華拿則由普通中鋒轉為可踢翼鋒的射手,更已成為球隊頭號12碼「劊子手」,一手包辦入球,且看是全能的卡尼還是12碼專家華拿帶隊走得更接近冠軍。

  前鋒向來在足球地位舉足輕重,能贏得冠軍的球隊都會有出色的射手,熱刺忠臣卡尼及車路士重金收購的華拿都是英超出色前鋒,兩人在本季英超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改變,隨時因此幫助球隊取得佳績甚至爭取冠軍。

  卡尼過去為爭神射手,對入球的渴望可說是無止境,最為人熟知的是2018年4月7日作客勝史篤城2:1一戰,基斯甸艾歷臣的傳中成為致勝入球,正與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爭奪神射手殊榮的卡尼,堅稱入球過程中碰到皮球,英超賽會最後意外地改判入球者是卡尼。經過時間的洗禮,卡尼本季竟以9個助攻暫列英超助攻榜首,令人非常意外。

  華拿以速度見稱,沒想到他更是12碼好手,如今已代替佐真奴費路成為隊中首席12碼「劊子手」,完全專注入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