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6連捷提早晉級

時間:2020-11-26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海底撈月」取勝,球員激動慶祝\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除G組的巴塞隆拿和祖雲達斯外,E組的車路士及西維爾亦篤定提早包辦兩個出線席位。

  車路士憑赫臣奧杜爾建功、後備的基奧特補時「海底撈月」頭槌奠勝,作客以2:1擊敗法甲的雷恩,4戰得10分肯定出線。開季頭9仗只獲3勝的車路士,最近在所有賽事連贏6仗,一眾新兵開始發揮效果,問鼎錦標並非遙不可及。西維爾同樣作客以2:1打敗俄超的卡斯洛達,客軍拿傑迪錫於4分鐘及蒙尼亞艾哈達迪於補時5分鐘的入球,分別是西維爾在歐聯的最早和最遲入球,暫時因球差遜於車路士而排次席,下周主場對車路士將對首名有決定性影響。

  在H組,曼聯主場復仇成功,憑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拉舒福特射入12碼,加上丹尼爾占士補時「埋齋」,以4:1輕取土耳其的巴沙克舒希,以4戰得9分領前。同組巴黎聖日耳門靠尼馬上半場射入12碼,關鍵戰主場險勝RB萊比錫1:0,賽後兩隊同獲6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