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皇馬恐和波雙輸

時間:2020-11-25 04:24: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分組賽B組明晨舉行第四輪賽事,兩支歐陸勁旅、意甲的國際米蘭與西甲的皇家馬德里再狹路碰頭。兩隊在上一輪交手時,皇馬僅以3:2險勝,有趣的是,雙雙賽前竟然面對瀕臨出局危機,第三位的皇馬近況甚差,作客國米看似並無取勝把握;排榜尾的國米更是隨時連跌落歐霸杯的資格也沒有,今仗背水一戰下雙方肯定拚盡,但各自未見「撒手鐧」下隨時造成雙輸局面,今仗可下注主客和的和局圖利。(無綫myTV Super 303、NOW643、有線616及656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國際米蘭陣容頗多傷兵,不過相對皇馬而言已經較好,其中只有後衛高拉洛夫及中場波索域為重要球員,其餘傷兵為後備門將柏迪尼及兩名中場史提芬奴辛斯及馬泰斯雲仙奴。丹麥國腳球星基斯甸艾歷臣又不受重用,國米只能靠前線盧卡古、拿達路馬天尼斯搶分,但基於皇馬對盧卡古相當熟悉,國米的突破殺着不多,較難改變頭三輪歐聯兩和一負的困局。

沙治奧拉莫斯缺陣

  皇馬傷兵問題更嚴重,主力中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中場卡斯米路及前線球星夏薩特肯定缺陣,另一前鋒賓施馬亦上陣成疑,連同奧迪奧蘇拿、費達歷高華維迪、艾達米列達奧及盧卡祖域同樣缺陣,皇馬幾乎沒有可倚重的搶分球員,更慘的是他們近況差勁,兩輪西甲僅錄得一和一負,僅能以較完整的中場(莫迪歷及卻奧斯)對抗,預計同樣難言穩勝,預計主帥施丹以先求不敗為原則,令兩隊再纏鬥的意味更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