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創主場不敗紀錄

時間:2020-11-24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前鋒迪亞高祖達(右)入球停不了\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昨天凌晨上演利物浦主場對陣李斯特城,缺少前中後三線主力穆罕默德沙拿、佐敦軒達臣、華基爾雲迪積克的主隊,在傷兵滿營下,仍藉着客軍中堅莊尼伊雲斯的「烏龍球」,以及迪亞高祖達和羅拔圖法明奴各建一功,以3:0大勝。賽後,利物浦創下隊史於頂級聯賽主場64場不敗及連續39場頂級聯賽主場入球的新紀錄,雖然與熱刺同樣錄得20分,但因得失球差不及而位列聯賽榜次席。

  利物浦今仗陣容天殘地缺,除上述3人,還有阿歷山大阿諾特、祖高美斯受傷,用以填補後防空缺的小將尼高威廉斯亦因傷未能上陣,中堅只餘下祖爾麥迪比,幸好防中法賓奴泰華利斯趕及傷愈串演中堅,最終助球隊保住清白之身。

  利物浦幸運地憑着伊雲斯在21分鐘頂向自家球門的「烏龍球」而先開紀錄。領先一球的主隊越戰越勇,41分鐘,本季加盟的前鋒祖達接應安德魯羅拔臣的傳中,入楔以頭槌破網助利物浦拉開至2:0,這更是他連續4場在聯賽主場取得入球。利物浦下半場繼續維持出色發揮,完場前4分鐘,法明奴以頭槌破網,助球隊以3:0大勝李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