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最想去馬爾代夫度假

時間:2020-11-22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張玲昔日遊覽日本大阪

  運動員生涯16載,張玲現時回想起其中難忘的時刻,仍會有所感動。她感言手持香港特區區旗拿獎的那一刻是最感動和自豪的,那一刻能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有香港這樣的地方;她亦很開心能夠在職業生涯中,認識到來自全世界不同地方的朋友,這兩件事是她職業生涯中最難忘的。

  不過,張玲坦言在職業生涯中幾乎沒有時間去旅行:「因為做職業球員幾乎全年都一直在比賽,我們一年只有10天假期,那10天我會想和家人一起。」

  張玲原本退役後打算用一至三個月時間好好休息一下,可能會周圍去不同的國家找朋友,但沒料到現在的疫情打亂了計劃:「我到現在都沒有試過好好去旅遊。現在讀書反而有了假期,我非常期待這個假期,希望到時疫情好轉,就可以到處走走看看。以前我去哪裏都是背着球袋,帶着比賽的心情去,不是去玩,希望將來有這樣的機會去玩。」談及最想去的國家,張玲說是南亞島國、度假天堂馬爾代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