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郭艾倫膺CBA月度最佳

時間:2020-11-22 04:24:00來源:大公報

  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官方20日公布了本季聯賽第一期月度最佳球員,遼寧隊後衛郭艾倫當選。在CBA常規賽第一階段,郭艾倫場均得到25.7分、3.7個籃板、8.8次助攻和1.5次搶斷的全面數據,率領遼寧取得了11勝1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首位。常規賽第2階段將於下月2日開賽,依舊採取賽會制方式在諸暨賽區進行,第2階段比賽將於明年2月4日結束。\新華社

  摩納哥連入三球反勝聖門

  法甲的摩納哥主場對巴黎聖日耳門昨天凌晨舉行,客軍上半場由「倒戈」的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在一次快攻近射及主射12碼得手,個人「梅開二度」助聖日耳門領先2:0至完半場。或許受到麥巴比親吻聖日耳門會徽等兩次慶祝而觸動神經,摩納哥下半場表現大有改進,禾蘭同樣「梅開二度」而追平2:2。完場前7分鐘,客軍的艾度迪亞路在禁區內犯規被罰紅牌兼輸12碼,主隊由法比加斯「操刀」得手,最終以3:2反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