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飛馬外援對辦足勝南區

時間:2020-11-21 04:24: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超今天另一仗飛馬主場對南區,於下午5時30分在元朗大球場開打,飛馬上仗菁英杯分組賽大破流浪,盡展三名巴西超級外援實力志切再勝;南區在菁英杯已經出局,重整旗鼓需時,飛馬料可在港超旗開得勝。今仗門票80元,特惠票30元。

  飛馬今季大展拳腳,簽入4名巴西新援,當中班拿度、達施華、山度士屬超級外援,均為前線球員下,擺明來個「巴西三重奏」,其餘一人為左腳中堅古安奴,上仗他們首度上陣,飛馬即於菁英杯分組賽4:2勇破流浪,山度士取得入球,古安奴更梅開二度。飛馬外援對辦,今仗再捷可期。南區今季踢法進取,惜表現未如預期,在激戰下仍要提早在菁英杯出局,隊長佐佐木周、鋒將夏志明固然寸土必爭,惟飛馬牌面佔優,被看好全取三分。

  另外,傑志宣布與一直跟隨隊伍操練的21歲中堅杜國樑簽約正式加盟,將披上38號球衣作賽。他昔日曾是傑志青年軍一員,其後離開到海外升學,學成後於傑志跟操爭取加盟。傑志麾下門將王子聰則被外借至甲組深水埗,傑志將註冊早前已在球隊訓練的守門員保羅,他將穿起86號球衣作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