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國慘吞西班牙六蛋出局

時間:2020-11-19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德國隊在歐國聯慘敗於西班牙\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馬卡報報道:昨晨歐洲國家聯賽A4組出現驚人戰果,西班牙在費倫托利斯職業生涯首次上演「帽子戲法」下,主場以6:0蹂躪德國,以兩分反壓德國而出線明年決賽周。

  西班牙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在17分鐘頂入,拉開新歷史的序幕,費倫托利斯及其曼城隊友洛迪卡斯簡迪再下兩城,令西班牙半場領先三球,易邊後托利斯又建兩功完成「帽戲」,後備的奧耶沙巴爾臨完場前「埋齋」,取得兩年前主場友賽贏前阿根廷6:1後,與世杯冠軍隊交鋒最大勝仗。托利斯繼葡萄牙的干斯卡奧和英格蘭的奧雲後,第3個在德國腳下連中三元的球員。德國錄得1954年以來最大差距敗績,繼2018世杯分組賽出局後再遇挫折,門將紐亞職業生涯中首度丟失六球。總經理比亞荷夫形容球隊就像2014年世界杯四強以1:7敗於他們的巴西,但仍表示支持主帥路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