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莫拉達再現越位王本色

時間:2020-10-30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前鋒艾華路莫拉達3吃詐糊,只能無奈接受現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G組重頭大戰、祖雲達斯主場惡鬥巴塞隆拿昨天凌晨上演,雖然主力C朗拿度因染疫而未能為祖雲上陣,與宿敵美斯再演「球王大戰」,但球賽卻出現另類焦點。代替C朗上陣的西班牙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又成為了「越位王」,在比賽中3次接應古達度的傳中破網,但都被VAR(視頻助理裁判)判定「越位」而推翻,結果巴塞的奧士文尼迪比利及美斯分別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尾段更有美列迪美羅紅牌被逐的祖雲以0:2敗陣。

  C朗因新冠肺炎測試仍呈陽性而未能上陣,無法與美斯同場較技,入球重任便落入莫拉達身上,可惜他再現「越位王」本色,一仗3次吃詐糊,球隊最終全失3分。「越位王」莫拉達早有前科,2018年至2019年球季,效力車路士的他踢了13輪英超便「越位」了18次,是當時的英超之最,據Opta統計,莫拉達連同上季歐聯已經「越位」13次,暫與車路士前鋒迪姆華拿並列榜首。

  說回球賽,莫拉達15分鐘接應古達度的傳送在跌撞下補射入網;30分鐘,他再接應古達度的傳中剷射入網;55分鐘第3次接應古達度的半傳半射補射入網,但3次皆被VAR判定「越位」在先而入球無效。

  剛於「國家打吡」輸給皇家馬德里的巴塞則順得多,上半場由迪比利個人表演起腳入網,加上美斯在補時階段射入12碼,以2:0取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