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預告/古路施夫斯基前途光明

時間:2020-10-28 04:24:26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小將古路施夫斯基(左),獲主帥派路器重

  【大公報訊】綜合祖雲達斯官網、sportskeeda報道:本來令人期待、明天凌晨歐聯祖雲達斯對巴塞隆拿的C朗拿度和美斯兩大「球王」再遇戰,卻因前者感染新冠肺炎而勢延至12月的次循環,但無論如何,「美C鬥」畢竟漸近盡頭,倒不如放眼年輕具潛力的新世代,當中在祖雲,新加入的20歲瑞典國腳翼鋒古路施夫斯基,便大有「長江後浪推C朗」之勢。

  從亞特蘭大青訓出身的古路施夫斯基,今年初獲祖雲收購後隨即續外借帕爾馬,本季歸隊立即獲主帥派路器重,「地標戰」意甲主場大勝森多利亞3:0之役已取得「處子球」,暫時4場聯賽攻入2球。上仗主場1:1打和維羅納,他便後備上陣建功為球隊搶回一分,賽後獲派路點名讚揚,首輪歐聯分組賽作客贏基輔戴拿模2:0之役,他亦以正選列陣。主要司職右翼、也勝任進攻中場的古路施夫斯基,具幾分C朗的影子,多加琢磨後說不定可成「瑞典C朗」。

  不過,今戰若要古路施夫斯基代替C朗與美斯比拼當然不公,較為平等的對口人物,將是3天後年滿18歲的巴塞前鋒安素法迪,上季已經嶄露頭角的法迪毋須再多介紹,球迷大可轉轉口味,欣賞一場「古法戰」。

  與巴塞同樣旗開得勝的祖雲,明天凌晨在G組主場交鋒。巴塞兩中堅碧基和烏姆迪迪分別停賽和受傷,門將達史特根和中場菲臘比古天奴亦倦勤,祖雲一雙「箭頭」艾華路莫拉達和保羅戴巴拿可製造威脅,「讓球」平手盤可考慮主隊祖雲。(NOW643台,有線661、601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