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華頓氣勢如虹值捧

時間:2020-10-25 04:23:53來源:大公報

  圖:愛華頓主力占士洛迪古斯(前)能傳擅射。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後)開季至今保持勇銳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經過5輪英超後仍站穩聯賽榜榜首的「拖肥糖」愛華頓,今晚將作客對陣修咸頓。愛華頓上季中覓得名帥安察洛堤執教後,本季迅速成為勁旅之一,由他打造的「新恩沙基」卡維特利雲入球如麻,即使主隊近況回勇,也難望搶得分數,「讓球」平手盤下,必取愛華頓。(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愛華頓本季在安察洛堤帶領下銳意爭取佳績,收購占士洛迪古斯、阿倫盧利奧及杜哥利,把中場線完全改造,3人分工合作,阿倫盧利奧及杜哥利專注防務,洛迪古斯則鋪橋搭路亦可射門,至今已錄得3個入球及3次助攻,安察洛堤表示剛傷愈的他可望上陣,令球隊更有搶分信心。另一得分主力是卡維特利雲,此子本季入球大爆發,頭頂腳踢下5仗共取7球,絕對是炙手可熱,即使拍檔李察利臣上仗領紅而需「坐波監」,換上伊禾比協助也勝任有餘。雖然主力史密斯高文因傷缺陣,但無阻球隊爭勝機會。

  修咸頓季初接連輸給水晶宮及熱刺錄得兩連敗,最近取得2勝1和挽回頹勢,其中丹尼艾格斯攻入4球,表現不俗,可惜負責助攻的禾確特因傷未能「倒戈」,實力大打折扣,面對開季表現極佳的愛華頓,實難搶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