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

時間:2020-10-24 04:24:16來源:大公報

小將無包袱隨時踢出好表現

  晉峰首度升上頂級聯賽征戰,以原有年輕球員班底出擊,即使有降班危機,仍誓要堅持為香港足球培養年輕球員的理念,並且維持地面組織進攻足球的風格。這班大多數沒有港超經驗的小將,既然沒有任何壓力,應該好好把握機會表現自己,為球隊貫徹風格理念的同時,亦爭取機會揚名,把多年學到的足球理念在港超好好發揮。

  晉峰自4年前成立以來,一直以為香港足球培養年輕球員為己任,沒想到本季便到達首個收成期,順利取得資格升超。會長黃俊雄及主席鄧偉豪亦讓一眾年輕球員圓夢,給予他們在港超踢球的大好機會,只要達成培育本地球員的目標,即使最後降班也不介意。

  既然如此,一眾小將根本沒有背負任何降班壓力,將可全心全意踢出球隊崇尚地面組織進攻足球的風格,在放開懷抱下,各人將有更多表現自己的機會,他們要有或許這是第一季也是最後一季參加港超的決心去踢,這樣更能發揮自己。在沒有包袱下,隨時反而踢出好表現順利護級,就會成為香港球壇的一時佳話。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