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雲迪積克或提早「收咧」

時間:2020-10-19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左)被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粗暴踢傷(中)\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thisisanfield、ESPN FC報道:利物浦上周六英超作客被同市宿敵愛華頓逼和2:2事小,面臨後防大將華基爾雲迪積克提早「收咧」事大。該名於比賽中慘被主隊門將比克福特粗暴踢傷、右腳膝部韌帶重創的荷蘭中堅,或需休戰8個月,他已接受專家檢查,確定受傷程度。

  雲迪積克於開賽後不久便退下火線,隨即被送院接受檢查,初步懷疑膝部十字韌帶撕裂,若然證實,勢將宣布提前休季,對利物浦爭取衛冕英超肯定是沉重打擊,連能否趕及明年6月替荷蘭征戰歐洲國家杯亦屬疑問。另一名亦因受對手攔截而右腳膝部受傷的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傷勢應遠不及雲迪積克嚴重,待消腫後再接受檢查。

  至於曼聯,在昨天凌晨大踢爭氣波,近日大受抨擊的中堅哈利馬古尼在上半場的入球,抵銷了隊友勞基梳爾的「烏龍波」。完場前4分鐘,波基斯費南迪斯的入球為球隊反先,之後雲比沙卡與拉舒福特各建一功,助曼聯反勝紐卡素4:1。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