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話你知/武漢車都江大首奪女超聯冠軍

時間:2020-10-18 04:23:49來源:大公報

  圖:(上圖)中國女子超聯的球員,是孩子們奮發向上的榜樣。(下圖)來自昆明的女足小將,參觀中國女子超聯從中學法

  2020年中國足協女子超級聯賽,以王霜作為球隊主力的武漢車都江大隊,在女子超聯的冠軍戰中,以4:0大破江蘇蘇寧女足,首度加冕女超聯賽冠軍。武漢隊在聯賽首、次階段均曾「雙殺」江蘇隊,今仗也順利贏波摘冠。

  開賽26分鐘,王霜禁區內挑傳,武漢隊外援特姆瓦把握對手解圍失誤挑射得手先拔頭籌。江蘇原本在35分鐘獲得十二碼球,惜倪夢婕主射宴客。武漢半場領先1:0。

  易邊後,武漢隊繼續進逼對手,57分鐘,武漢隊外援比亞引球入禁區內冷靜射入成2:0。65分鐘,江蘇隊的翟晴葦受特姆瓦力逼下「擺烏龍」,助武漢以3:0遙遙領先。當呂悅雲於76分鐘勁射破網,武漢鎖定4:0的勝局。

  在季軍爭奪戰中,上海農商銀行3:1戰勝北京北控發展,獲得第三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