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聯賽/高洛普敬畏安察洛堤

時間:2020-10-17 04:24: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sportsmole報道:利物浦在上季英超與愛華頓足足有50分差距,但前者領隊高洛普早有先見之明,當安察洛堤去年底接掌愛華頓帥印後,高洛普已知道這支默西塞德郡宿敵將成為球隊的下一個主要挑戰者,事實亦證明無需多久,高洛普的「夢魘」已經成真。

   安察洛堤去年12月中途擔任愛華頓主帥,球隊最終以49分排在聯賽榜第12名,較利物浦少了半百積分,但本季在這位曾帶領AC米蘭、車路士、巴黎聖日耳門和拜仁慕尼黑贏取聯賽錦標的意大利名帥率領下,愛華頓英超開季4戰全捷暫列榜首,安察洛堤亦當選9月最佳領隊,球隊的奪標賠率也大幅變熱。高洛普對曾助皇家馬德里贏得歐聯的安察洛堤既敬且畏,高洛普說:「我非常尊敬安察洛堤,當我聽到他加盟愛華頓時,我心想『噢,我們下一個競爭對手已整裝待發了』。對方今夏有個完美的轉會窗,精確找對了球員,整體表現出來的較安察洛堤所要求的更多,他們已經是一支卓越的球隊。」

  今晚英超早場,愛華頓便會在主場與利物浦上演打吡戰。(NOW621、611台今晚7時30分直播)

  主隊有暫時已入6球兼於國際賽有進賬的卡維特利雲及「精準收購」的占士洛迪古斯,反觀上仗恥辱性負於阿士東維拉2:7的利物浦,繼續要由「牛油手腳」的阿祖安卡斯迪路代替養傷的艾利臣比加把守最後一關,加上水準大跌的華基爾雲迪積克,即使已有5球進賬的穆罕默德沙拿繼續爭取入球,恐怕後防失得更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