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華拉度列下盤有計

時間:2020-09-30 04:24: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皇家馬德里明晨西甲繼續在迪史提芬奴球場作今季首仗主場西甲,對手是由其名宿朗拿度任老闆的華拉度列,皇馬戰將目前狀態一般,很可能贏得艱辛,「讓球」的皇馬要讓球半/兩球實在太多,宜取下盤。(賠率1.72倍)(NOW632台明晨3時30分直播)

  皇馬尚未上力

  皇馬首戰作客與皇家蘇斯達互交白卷,上仗作客險勝貝迪斯3:2,一球是對手「擺烏龍」,奠勝球來自沙治奧拉莫斯的12碼,看來仍未上力。

  皇馬陣中,足踝受傷的夏薩特仍然上陣成疑,上場罕有獲主帥施丹給予機會的前鋒盧卡祖域表現令人失望,恐怕從此被貶入冷宮,此役復由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夥拍賓施馬攻堅,但馬高阿辛斯奧、艾達米列達奧、卻奧斯和馬些路都有傷或未能候命,影響球隊調動。

  華拉度列暫時3戰只獲兩分,門將佐迪馬斯比最近確診新冠肺炎正在隔離,還有後衛查維莫恩奴、中場魯賓艾卡利斯等多名傷兵,只能死守望取一分。

  馬德里體育會作客「升班馬」侯爾斯卡,上仗後備連入兩球的「哨牙蘇」蘇亞雷斯有望任正選,不勝無歸,可考慮「半全場」的「客客」。(賠率2.1倍)(NOW632台明晨1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