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逆轉破「廠」3連勝

時間:2020-09-30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安德魯羅拔臣(前右)助攻入波\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紅軍」利物浦於昨晨英超憑逃脫紅牌的沙迪奧文尼、將功補過的安德魯羅拔臣及後備上陣的迪亞高祖達各建一功,主場以3:1反勝「兵工廠」阿仙奴,與宿敵愛華頓和李斯特城一樣3戰全捷。

  文尼開賽後僅3分鐘用手臂打向對手基蘭泰亞尼面部,但球證只發一張黃牌,之後羅拔臣解圍「撻Q」,造就拿卡錫迪連續3場聯賽有入波為阿仙奴領先,但只隔了147秒,沙拿右路攻門,文尼乘客軍門將賓特尼奴拍出沙拿射門不遠,輕易在門前射入空門為利物浦扳平1:1,紅軍「雙閘」於34分鐘合作,由阿歷山大阿諾特傳交羅拔臣,後者控定再趁賓特尼奴出迎挑射入網,罪人變功臣為主隊反先2:1,亦是其近8場英超第7次參與入球(2入球、5助攻)。

  新加盟的葡萄牙鋒將祖達,繼上場聯賽杯後,今仗於80分鐘又以後備入替,結果在完場前兩分鐘施冷箭得手,替利物浦奠定3:1勝局,成為隊史第13位在英超「地標戰」入波的球員,而其中一位前人,正是在阿仙奴身上入波的文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