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富力只餘聯賽爭標不容再失

時間:2020-09-29 04:24:12來源:大公報

  富力R&F在關鍵比賽上再次遭遇滑鐵盧。雖然東方同樣是港超聯的班霸球隊,但富力昨仗無論是技戰術或鬥志上,都比不上東方。作為一支投入數千萬港元的球隊來說,人腳也絕對不會較東方差,富力昨仗的表現可以用不合格來形容。

  作為港超聯新兵,富力在短短4年間急速冒起,離不開球隊背後投資者的大撒金錢。

  前年夏天接連簽得盧均宜、謝家強、迪布利等內、外援後,上季被認為是港超聯冠軍的大熱球隊,可惜最後階段在主場與大埔的關鍵戰中落敗,遺憾失冠。

  本季,富力繼續大力增兵,直接挖來去年冠軍球隊大埔的當家球星伊高沙托尼,還簽入方栢倫、林樂勤等有潛力的小將,加上疫情期間簽入的杜度等,富力本季若未能收穫一項冠軍,相對而言都是難以向高層交代。

  在足總杯屈居亞軍,高級組銀牌也已出局,富力只餘下聯賽可爭。現時富力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後榜首東方一分,如他們在如此有利的形勢下仍然失冠,這樣,本季對於他們而言,將又是一個失望的球季。\大公報記者 張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