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鬥南區可再下一城

時間:2020-09-23 04:24: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超聯複賽繼續進行,今天下午三時將在小西灣運動場迎來南區對東方一戰。雙方同樣在複賽首仗打出好波,南區憑藉佐佐木周的美妙罰球在最後一刻逼和富力R&F,實力不容看輕;東方更藉鍾偉強的入球擊敗爭冠對手傑志,不過南區在休整時間上無疑較東方輸蝕,今仗東方或可把握優勢再下一城。

  南區在複賽首仗與爭冠熱門之一的富力R&F對陣踢出頑強表現,他們半場憑日本守衛川瀨浩太的頭槌入波領先一球,下半場開賽不久,他們便被富力的主將伊高沙托尼連入兩球而落後,但沒放棄的南區在補時階段臨完場前,由佐佐木周於「最後一擊」妙射罰球中鵠追成2:2平手搶回一分。這支以年輕球員為主的球隊,上仗完全踢出鬥志及拚勁,面對勁旅也沒有怯場。不過南區在休整時間上始終少了一天,在複賽後球員狀態不足下,或許影響頗大。況且,他們的守將積施利上仗被逐今仗需要停賽,他們要在實力強勁兼士氣出色的東方身上搶分甚為困難。

  東方複賽首仗便要硬碰傑志,結果在迪高先開紀錄、鍾偉強射入奠勝一球下,以2:1氣走爭冠勁敵傑志全取三分,為爭標帶來重要勝利,今仗對南區他們肯定亦以全取三分為目標。東方目前的狀態、實力及士氣都有佔優的地方,加上他們得到更多時間休整,今仗只要發揮水準,的確可看好爭取連贏兩場。這場之後,東方將迎來兩場杯賽決賽,其中9月28日在足總杯對富力R&F,10月2日在銀牌決賽對理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