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雙蛋贈車路士

時間:2020-09-22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的沙迪奧文尼(左)把握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犯錯,射入第2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下半場多踢一人的利物浦,最終在上周日晚的英超憑着沙迪奧文尼「梅開二度」,作客以2:0擊敗車路士,但勝負最關鍵一環卻在雙方的最後一關,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又犯下低級錯誤導致輸波,相反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勇救12碼,避免遭拉近比數而陷入「末段恐慌」,兩位全球最高身價的門將,誰較物有所值,實在顯而易見。

  今場「紅藍大戰」轉捩點出現於上半場補時,車路士的安達斯基斯坦臣攬跌有「單刀」機會的文尼,球證最初只向前者出示黃牌,但透過VAR(視頻助理裁判)覆核後改為紅牌;利物浦領隊高洛普賽後訓斥部分職球員,不該為有對手被逐而高興。易邊後,以眾凌寡的利物浦於50分鐘憑着「三叉戟」的美妙組織打破僵局,羅拔圖法明奴與穆罕默德沙拿在禁區右路「撞牆」打穿對手防線再由法明奴傳中,文尼接應頂入成1:0。

  本來落後一球的車路士尚可「吊鹽水」,但轉會費達7100萬英鎊的阿列沙巴拿加於54分鐘又當罪人,接應隊友回傳後竟向着已走來逼搶的文尼方向傳送,結果被文尼截球後輕易射成2:0。車路士在75分鐘獲得12碼,但佐真奴費路主射被艾利臣撲出,保住球隊的兩球「保險優勢」,最後亦以此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