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負水晶宮 連迪路夫成罪人

時間:2020-09-21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左)連番失誤,令球隊全失三分\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曼聯在英超新球季出師不利,昨天凌晨主場雖然有荷蘭新兵雲迪碧克取得「地標士哥」,但最終在主場以1:3不敵水晶宮,瑞典中堅域陀連迪路夫的「恐怖級」表現,成為輸波罪人。

  連迪路夫未能阻擋舒洛比左路傳中而讓遠柱的安祖斯唐辛射入,僅7分鐘曼聯便告落後。換邊後,VAR(視頻助理裁判)核實連迪路夫在禁區內犯手球,阿休「操刀」12碼被曼聯門將迪基亞撲出,但VAR再次發功確認主射前迪基亞雙腳離開白界,水晶宮改由韋費特沙夏重射中鵠成2:0。雖然入替保羅普巴的雲迪碧克於80分鐘追回一球,但連迪路夫於85分鐘再次「敗家」,未能成功解圍讓沙夏得球後再推過他而射入,「梅開二度」為客軍奠定3:1的勝局。

  阿仙奴和愛華頓都與水晶宮一樣錄得連捷。阿仙奴憑着拿卡錫迪射入加盟後總數第50球及尼基迪亞的入球,主場以2:1氣走韋斯咸;愛華頓則有射手卡維特利雲上演職業生涯首次「帽子戲法」,兩戰入4球,亦有哥倫比亞球星占士洛迪古斯打開英超入球賬簿,主場以5:2大破西布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