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足賽/南區逼和富力搶寶貴一分

時間:2020-09-21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南區的川瀨浩太(左)力圖擺脫富力球員迪布利的糾纏

  港超聯昨午續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由奪標熱門富力R&F迎戰南區。伊高沙托尼的兩個入球一度助富力以2:1反超比分,但富力門將周煜辰於90分鐘在禁區外犯規被球證以紅牌驅逐出場,隨後南區的佐佐木周射入美妙罰球,最終逼和富力2:2。港足主教練麥柏倫昨亦在現場觀戰,考察一眾本地球員的狀態。\大公報記者 張銳(文、圖)

  上半場,富力佔盡優勢,基奧雲尼、迪布利和伊高沙托尼3名鋒線主力輪流衝擊南區防線。不過,先開紀錄的卻是南區,43分鐘,川瀨浩太接應佐佐木周開出的右路角球跳頂入網,南區帶着一球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大舉壓上的富力在51分鐘因南區比圖於禁區內手球而博得12碼,伊高沙托尼主射中鵠替富力追成1:1。11分鐘後,又是伊高沙托尼,他在左路內切後起右腳射地波入網「梅開二度」,富力反先2:1。85分鐘,後衛積施利累積「兩黃一紅」被逐離場後,南區只餘10人應戰。原本以為南區踢少一人已是雪上加霜必敗無疑,但在90分鐘,周煜辰在禁區外犯規被紅牌逐離場,隨後佐佐木周射入美妙罰球追平2:2,最終南區搶回寶貴一分。

  另外,聯賽今午3時在香港大球場繼續上演,由理文迎戰愉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