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粵港澳滑雪精英賽在穗開鑼

時間:2020-09-20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賽事吸引全國各地冰雪運動員及愛好者參與\大公報記者方俊明攝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廣州報道:作為粵港澳地區首個本地滑雪大賽,粵港澳滑雪精英挑戰賽19日在廣州融創雪世界開鑼,吸引了全國各地冰雪運動員及愛好者參與,推動了冰雪運動項目在粵港澳地區的發展,也為華南地區冰雪運動品牌的打造積累經驗。

  本次挑戰賽賽制完全參照國際雪聯競賽規則執行,分為兩輪積分賽,以積分成績核算最終名次:單輪積分賽將獨立設置榜單,兩輪積分賽的成績總和將決定最終冠亞季軍的歸屬。同時,還引入滑雪賽事中最受歡迎的平行迴轉賽制,通過紅藍雙方的對抗,向觀眾傳遞冰雪運動的激情與刺激。

  融創文旅集團總裁助理兼廣州文旅城總經理魏斌表示,將通過聚焦滑雪賽事,打造專業滑雪賽事IP;完善融創滑雪學校培訓體系,組建融創滑雪俱樂部。本屆挑戰賽乘着北京冬奧會的東風應運而生,有望創新華南冰雪產業的發展模式。據悉,香港滑雪總會訓練基地已落戶廣州融創雪世界,香港奧運滑雪隊也曾前來訓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