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團結一心 才能順利完季

時間:2020-09-20 04:23:59來源:大公報

  經過半年的等待,港超聯終於複賽。作為一名體育記者,在本港疫情爆發後超過半年有多的時間裏,能夠現場採訪本地的體育賽事屈指可數,除7月上旬的中華遊樂會網賽後,便是昨天的港超聯。足總為複賽順利和安全進行,制定了一系列嚴格的防疫措施,記者親身體驗過後,覺得指引清晰,寧願更嚴格都不能有一絲鬆懈,為日後期望複賽的其他本地賽事做了一個非常好的模式。

  足總規定的防疫措施,無論在職球員和傳媒上,都有一層一層的措施,基本上在任何一個步驟都考慮到可行的方案,務求盡量讓職球員間都保持社交距離。在傳媒與職球員之間的社交距離也費盡心思,不讓傳媒有絲毫接觸到職球員的機會。記者完全認同包括新採訪模式在內的任何防疫措施,認為絕對是宜緊不宜鬆,因為只要有一宗確診個案在相關人士內出現,都有可能令苦心準備的複賽在一瞬間便化為烏有。

  無論是足總、職球員,還是傳媒,只有大家團結一心,才能順利完成本季賽事。 大公報記者 張 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