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謝震業二百米稱王攬兩冠

時間:2020-09-19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謝震業(左)在全國賽奪得兩冠\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全國田徑錦標賽17日在紹興上虞繼續進行,繼首日贏得男子100米冠軍後,謝震業又將200米的金牌收入囊中。

  在男子200米決賽這場當晚的重頭戲中,預賽排名第一的謝震業在雨中跑出20秒72,順利奪冠,實現了對100米和200米兩項冠軍的包攬,嚴海濱、湯星強分列2、3位。

  在經歷了此前100米的預熱之後,謝震業告訴記者,自己的感覺越來越好,他說:「這次一槍比一槍跑得舒服,雖然感覺還沒盡興,但是總體而言是在向好的方向走。」

  孔令微封后

  在稍早進行的女子200米決賽出現了意外場面,原本的奪冠熱門葛曼棋因搶跑被取消比賽資格,她的國家隊隊友孔令微以23秒64拔得頭籌。

  賽後孔令微對葛曼棋的失誤表達了惋惜,她說:「這次成績太差了,之前也沒怎麼訓練。我和葛曼棋是好朋友,為她感到惋惜,因此我拿了冠軍也沒有很高興。」

  談到搶跑的原因,葛曼棋解釋說:「是我自己太着急了,旁邊有雜音,思緒沒有集中,以為是槍聲,啟動後想退回來也來不及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