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保持競技狀態備戰下季

時間:2020-09-19 04:24:05來源:大公報

  雖然不是所有港超足球隊都決定參加複賽,但複賽令相關球員有工開,也可以藉着比賽保持競技狀態,況且餘下賽事仍有聯賽及3個杯賽可以爭標,相信賽事仍會相當精彩,亦可為之後舉行的新一個賽季做好準備。

  本季港超如同世界足壇一樣,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被打斷,在多番協調下,終於得以複賽,雖然公布複賽的時間與複賽日期相當接近,令複賽球隊準備有點不足,但餘下6隊出戰的複賽其實仍有相當看頭,聯賽榜在剔除不參加隊伍的戰績後,6隊中有5隊都有爭取冠軍的可能性,形勢非常刺激,這5隊又同時會在菁英杯、足總杯及高級組銀牌決賽中爭奪冠軍,故雖然複賽只餘17場賽事,但濃縮的賽事反而出現過往少見的緊張形勢。

  再者,多支複賽球隊仍保有競爭力的陣容,複賽讓他們有比賽可踢,在本季保持競技狀態之餘,亦可為下季組軍做好準備,所以這個複賽仍是相當重要。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