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為爭冠誓取傑志

時間:2020-09-19 04:24: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超聯足球賽今天複賽,首戰下午3時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由兩支勁旅東方與傑志碰頭。由於複賽剔除不參加隊伍的戰績,目前同得10分的富力R&F、理文及傑志爭標形勢緊湊。較傑志多賽一場、落後一分的東方爭冠形勢則被動,每戰皆要力爭3分才有奪冠希望,故今仗對陣傑志,勢必有一番龍爭虎鬥。

  本季餘下17場賽事,包括3場杯賽決賽將會精彩刺激。打響複賽頭炮的東方與傑志兩雄相遇,為力爭重奪聯賽冠軍,雙方賽前已做好準備,三分志在必得。東方若要爭冠,隨時要在餘下賽事全勝之餘,更要看前列對手是否失分。論人腳,東方當然不俗,在隊長梁振邦及門將葉鴻輝的帶領下,只要臨場發揮出色是有取勝機會。

  傑志亦是爭冠大熱,形勢上他們與富力同樣少踢一場錄得10分,爭冠較為有利。不過,傑志因對賽成績不及富力和理文,其實同樣要主動搶分,才有十足的爭冠把握,故今仗也沒有失分空間。預計實力同樣不俗的傑志亦會主動出擊,以尋求爭勝機會,勝負就看雙方臨場的發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