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明復賽 東傑打頭陣

時間:2020-09-18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港超複賽後,換人名額由三個增至五個/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本季(2019年至2020年球季)港超聯和本地杯賽的複賽昨天終塵埃落定。港超聯將在明天複賽,首場比賽將於明午3時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由東方對傑志。本季包括剩餘的聯賽,以及菁英杯、足總杯及高級組銀牌決賽,將於明起至下月11日以閉門形式進行,所有賽事皆在下午3時開打。

  香港足總公布,昨接獲民政事務局通知,傑志、東方、理文、南區、富力R&F和愉園6支參賽球隊將允許於符合防疫衞生的情況下進行本季的餘下賽事。複賽將在將軍澳運動場、香港大球場、小西灣運動場及旺角大球場舉行。

  首場賽事為東方對傑志的聯賽,安排於明午3時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聯賽最後一輪則於下月11日舉行。本季將不設降班制,積分表只剩下參加複賽6隊的對賽分數,富力、理文和傑志均以10分暫列頭三位。

  杯賽方面,傑志對南區的菁英杯決賽將於本月27日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東方對富力的足總杯決賽於本月28日在香港大球場上演;東方對理文的高級組銀牌決賽則於下月2日在旺角大球場上演。

  換人名額增至五個

  另外,是次複賽將採用國際足聯的最新條例,每隊的換人名額由3個增至5個,換人次數則維持3次。

  為保障衞生安全及保持社交距離,複賽比賽以閉門作賽的情況進行,足總會與合作方在網上直播所有17場賽事,讓球迷免費及即時觀看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