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利回巢熱刺機會大

時間:2020-09-17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加里夫巴利當年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加盟皇家馬德里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BBC、馬卡報報道:英超新季首戰主場以0:1不敵愛華頓,令熱刺要加快進行「救亡行動」,據知已趕過曼聯,成為羅致舊將、皇家馬德里「棄星」加里夫巴利的大熱門,正在與皇馬斟介,亦獲領隊摩連奴的支持。巴利的經理人更透露,該名威爾士隊長仍然喜愛熱刺,皇馬也恨不得結束這擾攘多時的鬧劇,相信巴利重返英超的機會極大。

  日前據報曼聯有意借用巴利一季,但消息指曼聯的頭號目標始終仍是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巴利只屬後備方案,故熱刺便成為大熱門。與皇馬尚餘兩年合約的巴利,或先以借用形式回巢,但在2013年以破當時世界紀錄轉會費的8500萬英鎊從熱刺收購巴利的皇馬,亦可能要求熱刺買斷巴利,取回一筆。巴利的經理人巴尼特說:「加里夫巴利仍然很喜愛熱刺,熱刺亦是他希望所到之處。」

  周薪約五百萬港元

  目前最主要的問題就在巴利不菲的薪酬方面,回巢熱刺後,預期巴利會賺大約50萬英鎊(約500萬港元)周薪,皇馬願意和熱刺「五五攤分」,但即使熱刺只需付25萬英鎊,仍已高於射手哈利卡尼的20萬英鎊,成為陣中最高薪的球員。熱刺主席利維與皇馬主席佩雷斯一直保持良好關係,在巴利之前已把當時另一主力莫迪歷售予皇馬。摩連奴之前執教曼聯時,已有意招攬巴利,今次也十分支持球會的行動,更曾向前皇馬同事打聽巴利與主帥施丹不和的原因,並且相信自己可讓巴利發揮所長,大大紓緩卡尼的入球重擔。

  31歲的巴利為皇馬上陣251次射入105球,雖曾協助皇馬4奪歐聯,但始終未能與施丹破冰,上季西甲複賽後僅亮相兩次,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曼城更沒有隨隊出征。周二皇馬在熱身賽大勝基達菲6:0之戰,巴利亦無份參與,更被發現在上半場中段已駕車離開球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