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冀參加東奧爭佳績

時間:2020-09-15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張小倫在疫情期間,多了時間在家下廚

  為免染上新冠肺炎,張小倫呼籲市民佩戴口罩及注意個人衞生,他自己同樣因擔心中招而減少聚會,他希望大家同樣提高防疫意識,同時在家亦要多做伸展運動以強身健體。談到個人目標,35歲的張小倫將眼光放到延遲一年舉行的奧運上,希望可以在這最後活躍的大舞台爭取佳績。

  張小倫呼籲市民無論出入都要佩戴口罩,同時亦要注意個人衞生,例如是勤洗手、多用消毒液為自己接觸過外物的身體部分如手等作消毒,並要減少外出進行聚會等活動。至於身為運動員的他亦有不少顧慮,故他也會因為疫情而減少聚會,在選擇外出前也會考慮多一點,由於疫情仍然反覆,盡量減少娛樂也是在所難免。

  雖然張小倫是精英健兒,但他如普遍市民一樣會擔心中招,為降低染疫風險,特別是他在回香港前曾到過高危的國家,為己為人,他在回香港的過程中全程都佩戴口罩,並隨身攜帶消毒液方便自己時刻能使用,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做得更謹慎,要提高防疫意識。談到有什麼運動可以介紹給在家中的市民做以強身健體,張小倫認為目前手機有很多程式、網上也有很多視頻專門作運動教學,大家可以多觀看學習,同時也要多做伸展運動,在家中準備一張椅子作道具,已經可以做到好多動作,時常跑跑跳跳也能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

  張小倫已經35歲,運動員生涯正步入尾聲,張小倫表示會全神貫注在完成奧運並爭取佳績(港隊獲男子花劍團體賽資格,張小倫爭取入選出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