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萊比錫入準決賽創歷史

時間:2020-08-15 04:24:02來源:大公報

  圖:萊比錫球員慶祝晉級\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儘管失去了主力射手迪姆華拿,但德甲奇兵RB萊比錫仍繼續創造歷史,於昨晨歐聯八強以2:1力克西甲勁旅馬德里體育會,將於下周三凌晨與巴黎聖日耳門爭入決賽。

  西班牙中場丹尼爾奧莫接應沙比薩傳送,於50分鐘在小禁區施頭槌替萊比錫打破僵局,領先1︰0。

  雖然後備落場的葡萄牙前鋒祖奧菲歷斯於71分鐘憑12碼為馬體會扳平1:1,不過萊比錫亦有「後備殺手」,21歲美國中場泰拿阿當斯於88分鐘在西班牙守將安祖利奴造就下,取得其加盟後第28次上陣的首個入球(遠射彈中對手守將史提芬沙域改變方向入網),最終以2︰1取勝,同時也創造歷史,成為歐聯史上首名在八強或打後取得入球的美國球員。

  近6年兩次殺入歐聯決賽的馬體會,結果不敵只是第2次參賽的萊比錫,教練施蒙尼認為球員輸給了非比尋常的壓力,他說:「己隊根本缺乏應有的體能狀態和比賽節奏,來到球季尾,承受如斯巨大壓力下,我知道球員都已經盡了一切努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