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龍因傷退出模擬賽男單

時間:2020-08-13 04:24: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會模擬賽11日進行首輪男單比賽,大滿貫得主馬龍在訓練中扭傷脖子,退出了與侯英超的比賽。

  本次奧運模擬賽對標東京奧運,盡可能營造真實比賽場景,其間先後決出混雙、女單、男單、女團、男團5項冠軍。參賽選手除國乒一、二隊全體隊員外,還選調了打法上有特點的木子、武楊、胡麗梅等模擬國乒主要對手。

  此次奧運模擬賽,馬龍首個對手是侯英超,這場「攻削大戰」備受關注。然而,在訓練熱身時,馬龍不慎扭傷脖子,經過專家醫療組診斷,為了不擴大局部傷勢,建議馬龍不要繼續參加高強度比賽。

  馬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傷勢有所好轉,但參加比賽還是不行,「隊醫還是建議放棄單打,爭取團體賽時候能夠恢復。」

  馬龍還說,半年多後能有比賽檢驗這段時間的訓練,自己很珍惜、很重視,希望藉此檢驗一下自己,「可能我有些操之過急,還是有些遺憾的。」

  在10日奪得混雙冠軍的許昕,也迎來單打首場比賽,他以11:6、11:9、11:8連下3局後,對手周愷以11:6、11:8連追兩局,第六局,許昕調整狀態又以11:8拿下,從而以4:2戰勝周愷,晉級16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