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外亞洲區賽事延至明年舉行

時間:2020-08-13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球員羅拔圖(右)在去年的世杯外與柬埔寨門將索斯拿鬥法\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亞洲足協昨天公布,鑒於當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國際足聯和亞協一起決定將原本已延期至今年10月和11月的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次圈賽事再次重新安排至明年,這意味着中國隊和中國香港隊今年很大機會都沒有正式比賽可踢。

  港足尚餘3仗

  港足在世杯外尚餘對陣伊朗、伊拉克和巴林的3場賽事,國足則有出戰馬爾代夫、關島、菲律賓和敘利亞的4場比賽。

  按照原本賽期,這7場比賽原定於今年3月、4月和6月進行,但無奈全球正面對疫情,世杯外無可避免地遭到波及而需延期。

  原本賽事延期至今年10月和11月,但鑒於現時已到8月,全球疫情仍然未有減緩跡象,且不少國家或地區仍有旅遊的出入境限制,這個賽期舉行國際賽事已成為無可能的事,國際足聯和亞協只能宣布再次把賽事延至明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