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苦戰入歐霸盃準決賽

時間:2020-08-12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波基斯費南迪斯(左)射入十二碼\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urosport報道:英超勁旅「紅魔鬼」曼聯昨晨在歐霸杯八強與丹麥哥本哈根苦戰至加時,才憑藉波基斯費南迪斯射入球隊今季所獲的第21個12碼,以1:0力克對手,今季第3次晉級杯賽四強,將與狼隊或西維爾爭入決賽。國際米蘭則以2:1淘汰利華古遜,四強對手為薩克達或巴素利。

  哥本哈根的瑞典籍門將卡爾莊臣上演「球迷奇遇記」,全場合共救出曼聯13次中目標射門,唯一失敗就是95分鐘的12碼,近四年半以來擔任「劊子手」從未失手的費南迪斯一矢中的,助曼聯繼聯賽杯和足總杯後,今季第3次殺入杯賽四強,領隊蘇斯克查就希望今次能把握機會躋身決賽。

  國際米蘭憑中場尼高路巴列拿和射手盧卡古的入球,以2:1氣走利華古遜。盧卡古連續4場歐霸有「士哥」,連同2014至15年效力愛華頓時連續5仗入波,打破歐霸/歐洲足協杯紀錄連續9仗取得入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