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顏丙濤負卓林普止步

時間:2020-08-09 04:23:56來源:大公報

  世界桌球錦標賽昨天凌晨結束一場焦點16強賽事,中國小將顏丙濤在力戰下,最終以局數11:13不敵爭取衛冕冠軍的英格蘭名將卓林普,16強止步。顏丙濤以5:3領先結束第一階段,但在第二階段比賽中,卓林普上演翻盤大戲,顏丙濤本有機會追平局分,但終究未能實現。另一仗,中國「一哥」丁俊暉與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在16強第一階段中暫時打成4:4平手。(NOW637台今晚8時、明天凌晨2時直播賽事)

籃網魔術同晉季後賽

  NBA常規賽昨天續在奧蘭多上演多仗,其中籃網以119:106挫帝王後,成功鎖定東岸季後賽資格。儘管缺少了杜蘭特、K艾榮等超級球星,也有迪安祖佐敦、甸韋迪等不少主力沒有跟隨球隊參加複賽,但籃網仍能打出超水準發揮,一舉殺入季後賽,超出了外界的預期。另一仗巫師以107:118不敵鵜鶘後,也無緣東岸季後賽資格,讓魔術鎖定東岸季後賽最後一個席位。至此,東岸季後賽8強隊伍已全部產生,其餘6隊分別是公鹿、速龍、塞爾特人、熱火、溜馬及76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