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曼城本季捧歐聯最好機會

時間:2020-08-09 04:23:55來源:大公報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自2008年轉任教練後成績輝煌,他過去在巴塞隆拿及拜仁慕尼黑都奪冠無數,2016年轉投曼城後同樣取得不少榮譽,英超、足總杯及聯賽杯都已到手,但之前3次出戰歐聯都鎩羽而歸。這次哥迪奧拿領軍在歐聯16強擊敗勁旅皇家馬德里晉級,加上8強及4強都改為單場淘汰制,令哥迪奧拿更接近冠軍,也許這次正是他為曼城實現贏得歐聯冠軍夢想的最好機會。

  哥迪奧拿在球員生涯及教練生涯都非常成功,特別在巴塞奪冠無數,2008年執教巴塞後,他兩度為球隊贏得歐聯冠軍而成為名帥,他於2013年轉教拜仁,3季為球隊贏得聯賽3連霸,但歐聯卻總在準決賽出局,贏不了歐聯冠軍成為他轉投曼城的原因。

  曼城從未贏得歐聯冠軍,他們請來哥迪奧拿便是希望一圓稱霸歐洲美夢,4季以來哥迪奧拿已在本土贏盡一切,歐聯過去3季卻分別在16強、8強及8強出局,這次曼城淘汰皇馬再入8強,面對改制,哥迪奧拿迎來最好奪冠機會,他應該明白再不奪冠,帥位將會不穩,定會全力帶領球隊爭冠。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