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炒主帥沙利

時間:2020-08-09 04:23:54來源:大公報

  圖:沙利早前帶領祖雲達斯奪得本季意甲錦標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祖雲達斯於昨天凌晨進行的歐聯16強次回合贏波出局,主帥沙利昨晚隨即被辭退。首回合作客以0:1不敵里昂的祖雲,雖然在次回合主場憑着C朗拿度「梅開二度」,但里昂憑着迪比開局早段一記12碼取得寶貴的作客入球,主隊雖以2:1取勝令總比數賽和2:2,但仍因失掉作客入球而被淘汰,祖雲官方之後宣布辭退沙利,或由近日有接觸的前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取代。

  祖雲今仗可說是欠運,他們開局10分鐘便有賓坦古亞在禁區內剷跌客軍球員艾奧亞,雖然從慢鏡所見是剷球在先,但球證仍在觀看VAR(視頻助理裁判)後判罰12碼,這是祖雲21年來首次在歐聯淘汰賽主場被罰12碼,里昂的迪比一射破網成1:0,這個作客入球,令祖雲要連入3球才能晉級。儘管C朗在43分鐘以12碼還以顏色,加上其60分鐘左腳射入「世界波」而贏2:1,但祖雲仍要出局。

  祖雲昨發表聲明,表示沙利的教練職務已被解除。沙利去年6月才上任,即使本季贏得意甲冠軍仍被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