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捧藍車「讓球客勝」 有根據

時間:2020-08-08 04:24: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另一場歐聯16強次回合可謂屬「例行公事」,已領先3:0的德甲盟主拜仁慕尼黑在有主場之利下,輕裝上陣或許只能僅勝,「讓球主客和」嫌拜仁讓得太多,寧捧「藍車」車路士[+2]「讓球客勝」。(NOW644台、有線661及601台明晨3時直播)

  拜仁在複賽後9場聯賽和兩場德國杯全部獲勝,「三冠王」已過兩關,如今就向最後、也是最難的一關進發。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經歷職業生涯中最佳球季,湯馬士梅拿亦全面復勇,左翼衛小將艾方素戴維斯更是今季的大發現,「實戰練波」有利發揮,三球在手下,今仗勝算仍較高。車路士在英足杯爭標失敗,此役更有後衛馬高斯阿朗素和中場佐真奴費路被罰停賽,「有傷」的「準阿仙奴新兵」韋利安等多將勢繼續倦勤,踢完今仗即可結束今個特長球季。預計車路士會汲取上仗教訓,拉近兩隊的差距,故「讓球客勝」值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