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美斯奮起 巴塞上盤值博

時間:2020-08-08 04:24: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巴塞隆拿官網、馬卡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巴塞隆拿於複賽後表現反覆,結果西甲遭皇家馬德里超越而雙手奉上錦標,不少球迷也擔心球隊在本月歐聯的前景,莫說爭標,就連16強能否闖過拿玻里這一關亦成疑問。幸而,主將美斯原來是歐聯16強、尤其是次回合的「最強殺手」,或可令擁躉稍為放心一點。

  美斯在歐聯賽事歷來累積攻入114球,當中46球來自淘汰階段,其中又以16強所獲入球最多,合共有26球,暫比宿敵C朗拿度多三球(未計今晨祖雲達斯賽事),為16強入波最多的球員。自從2009年對法甲里昂有「士哥」以來,直至去年的連續11屆16強次回合,美斯就只有在2015年對曼城時沒有進賬,其餘10場皆名列入球榜,當中最經典就是2012年對德甲的利華古遜時,破紀錄一人獨取5球。

  巴塞因水準飄忽而斷送了西甲三連霸的機會,美斯亦大發牢騷,揚言若歐聯16強次回合對拿玻里時又「發波瘟」的話,便肯定會被淘汰,奮起振作意圖明顯。

  巴塞自從2007年遭利物浦踢走後,至今未嘗再於16強提前止步,加上美斯這粒16強「神仙丹」,大可讓球迷放鬆一下繃緊的神經,讓大家看到熱門隊伍順利過關。

  明晨巴塞會在魯營主場迎擊拿玻里。(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晨3時直播)兩隊首回合打成1:1,巴塞有中場維達爾和布斯基斯要停賽,鋒線主力基沙文亦上陣成疑,但拿玻里必須取得入球之下,與巴塞對攻就正中下懷,而且中場主力恩斯治尼雖已復操,但能否趕及披甲仍屬疑問,「讓球」的巴塞讓半/一,必捧上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