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哥迪奧拿銳矛 施丹堅盾

時間:2020-08-07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哥迪奧拿執教經驗豐富

  【大公報訊】綜合馬卡報、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哥迪奧拿與施丹,近年球壇其中兩位最出色的主帥,明天凌晨於歐聯16強再續未完成的第二回合決戰。曼城的哥迪奧拿執教生涯屢獲聯賽冠軍,但皇家馬德里的施丹卻是歐聯專家,如今更挾着重奪西甲之勢到訪,望可扭轉首回合落後1:2的劣勢。

  哥迪奧拿與施丹,先後帶領巴塞隆拿和皇馬兩大西甲班霸稱霸國內、外,哥迪奧拿其後轉投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和英超的曼城亦有好成績,共拿下5個聯賽錦標,偏偏卻未能在歐聯登頂。相反,施丹在斷續執教皇馬這4年多時間,已領軍創下歐聯3連霸,成績超越哥迪奧拿,而且本季獲得西甲和西超杯,已比哥迪奧拿只能成功衛冕英聯杯好。

  主勝值博

  曼城以102球完成本季英超,冠絕歐洲四大聯賽,但皇馬全季僅失25球,同樣傲視四大聯賽,堪稱銳矛碰上堅盾,況且兩隊複賽後狀態也良好,球迷當然期待今回碰擊會擦出閃亮火花。

  曼城鋒力固然毋庸置疑,即使有傷的射手阿古路未及傷愈,但一度是皇馬目標的史達寧、馬列斯等加上「助攻王」奇雲迪布尼,入球機會當源源不絕,隱憂仍是後防,額外的就是沒有主場球迷打氣。皇馬未有把加里夫巴利和占士洛迪古斯納入大軍名單,但最關鍵的還是隊長兼防線重將、「得分後衛」沙治奧拉莫斯被罰停賽,雖仍會隨軍打氣,但作用當然比實牙實齒落場相差極遠,沒機會施展像前年決賽向穆罕默德沙拿的「智慧型犯規」,無疑削弱球隊的勝算,今仗值博「主客和」的主勝。(NOW643台,有線656、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