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廣東逆轉贏首鋼

時間:2020-08-06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廣東的威姆斯(左)突破上籃\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廣東宏遠與北京首鋼在4日進行的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準決賽中為球迷們上演了一場跌宕起伏的經典大戰,在第四節一度落後對手19分的情況下,廣東將比賽拖入加時,並憑着加時賽的穩定發揮,以111:109獲勝。廣東在3場2勝制下,以1:0領先。

  在易建聯缺陣的情況下,廣東外援威姆斯扛起了球隊的進攻大旗,他全場獨得40分,並摘下18個籃板。

  杜鋒為球員驕傲自豪

  第四節進行到最後兩秒,領先兩分、握有球權的首鋼出現失誤,廣東獲得了寶貴的最後一攻的機會。威姆斯在對方的嚴防死守下命中一記打板中投,在終場哨音響起之前將比分追至104平。

  廣東在加時賽一度落後,但憑着高昂的士氣和連續不斷的前場籃板,最終以兩分優勢力壓對手取勝。整場比賽,廣東在籃板球上以61:38佔據了絕對優勢,其中身高僅有1米83的後衛徐傑搶下6個,並在加時賽貢獻了最為關鍵的兩個前場籃板。

  「我為我的隊員、我的兄弟驕傲和自豪,大家始終沒有放棄,第四節落後將近20分的時候,能夠追回來反敗為勝。」廣東主帥杜鋒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