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新季英超競爭勢更激烈

時間:2020-08-06 04:24:07來源:大公報

  英冠附加賽曲終人散,列斯聯、西布朗及富咸順利成為升班馬取得下季英超席位,令新季英超實力更見平均。富咸在少帥柏加領軍下大有作為,列斯聯更由名帥比爾沙領軍,都是不俗的新勢力,加上英超中游分子愛華頓、水晶宮、韋斯咸分別由安察洛堤、鶴臣和莫耶斯執教,相信新季英超除了前列位置的爭霸形勢激烈,護級的競爭都會是硬仗連場。

  下季英超席位塵埃落定,以競爭激烈見稱的英超,各隊實力更見平均,已經可以預期新季英超在排名上競爭極大,要護級也相當困難。列斯聯及富咸絕非善類,前者由曾執教阿根廷的比爾沙領軍,可見他們野心不少;富咸則有神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實力不容忽視。

  本在英超的中游分子也加入軍備競賽,如愛華頓本季重金禮聘贏過歐聯冠軍,教過AC米蘭、皇家馬德里等歐洲頂級勁旅的名帥安察洛堤執教,也只能排名中下游,水晶宮及韋斯咸亦由護級專家鶴臣和莫耶斯任教,才能勉強逃過降班的厄運,可以預見新季競爭定會更大。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