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富咸重返英超袋13億元

時間:2020-08-06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富咸下季再在英超亮相,球員忘我祝捷\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冠附加賽決賽周二在溫布萊大球場上演,由英冠第3名的賓福特與第4的富咸對撼,力爭一個英超席位。雙方在法定時間90分鐘互交白卷,加時續戰中,富咸的祖爾拜仁「梅開二度」,包括一記技驚四座的40碼罰球,最終以2:1擊敗賓福特,僅降班一季後,下季便再次在英超亮相,獲得轉播等13億元巨額收入。富咸少帥柏加賽後興奮莫名,坦言自己早就留意到對方門將大衛拉耶在罰球時有輕出的習慣。

  富咸與賓福特在英冠附加賽準決賽分別淘汰卡迪夫城及史雲斯殺入決賽,雙方下季躋身英超只差最後一步,踢法難免有點保守,結果兩隊在法定時間均未能打開紀錄,以0:0的比數打入加時賽。沒想到加時賽中風雲色變並出現3個入球。

  主帥柏加居功至偉

  105分鐘,富咸在離門40碼偏左位置獲得罰球,只見柏加召了祖爾拜仁到場邊面授機宜,回去主踢罰球時,祖爾拜仁竟然直射破網而先開紀錄。完場前3分鐘,祖爾拜仁憑着突擊近射入網成2:0。大勢已去的賓福特於補時4分鐘由達斯加特「破蛋」,但仍以1:2落敗而無緣73年後重返頂級聯賽,他們已連續9次出戰升班附加賽失敗,有4次更是在決賽輸波。富咸則憑着祖爾拜仁價值千金的罰球奠下勝機,不僅拿下英超席位,更連帶獲得英超轉播、比賽獎金、商業贊助等逾1.3億英鎊(約13.2億港元)巨額收入。

  柏加賽後大談球隊首個入球時說:「我們開罰球前已計劃好,我提醒祖爾拜仁,對方門將在罰球時喜歡離開球門一點,結果他真的一射破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