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BA季後賽8強產生

時間:2020-08-03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北控主教練馬貝利(前)興奮慶祝取勝/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經過兩天4場比賽後,本季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季後賽1日晚產生8強,福建、青島、浙江和北京北控,與首輪輪空的常規賽前四名廣東、新疆、遼寧和北京首鋼會師半準決賽。

  前NBA球星馬貝利在作為球員率領首鋼獲得3次總冠軍後,在其CBA執教的首個賽季裏再現卓越帥才,不僅將北控首次帶進季後賽,且殺入8強。

  在上月31日開始的季後賽首日賽事中,福建爆冷淘汰浙江廣廈,與戰勝同省老大哥山東的青島攜手晉級。1日的兩場比賽在浙江與山西、北控與吉林之間進行。

  在率先進行的一場比賽中,常規賽排名第6的浙江以91:82戰勝排名第11的山西,如人所料地佔據一個8強席位。晚間進行的北控與吉林之戰,最終北控以108:106險勝,晉級8強。

  8強對陣雙方分別是廣東對青島、首鋼對福建、新疆對北控、遼寧對浙江,比賽仍採取單敗淘汰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