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兩少帥成績有力更上一層樓

時間:2020-08-03 04:24:04來源:大公報

  兩位由球場內較量至球場外的名宿領隊、阿仙奴的阿迪達與車路士的林柏特,結果由前者先拔頭籌拿下首個錦標。然而,本季英超對賽成績,林柏特卻壓倒對方,總括而言也可算打成1:1,彼此可說平分秋色,看來兩位少帥未來也有潛力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

  相比林柏特,阿迪達實在是「輸在起跑線」,本季季中才半途出家接管帥印,而且是首度擔正為主帥,球隊表現有所起伏實無可避免,雖然聯賽最終僅列第8名,但在一場過的足總杯,經過細心部署後,連續兩場被看淡下都成功爆冷,反映師承雲加與哥迪奧拿的他,基本功不錯,往後只待累積經驗。

  至於林柏特當然也不比阿迪達遜色,上季首當英冠的打比郡領隊已能殺入升班附加賽,去年夏天在球會被禁買人的艱難情況下上任,卻能發揮自己善用年輕球員之長而令車路士取得下季歐聯資格,如今球會又再「大開水喉」招兵買馬,理論上對林柏特來說就更加得心應手。

  高洛普花了約五年時間把利物浦帶上巔峰,阿迪達、林柏特未必要在短期內達同樣高度,但若能媲美曼聯的蘇斯克查亦足矣。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