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湖人復賽首仗險勝快艇

時間:2020-08-01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勒邦占士(左)奠定勝局\美聯社

  【大公報訊】NBA常規賽時隔約四個多月停擺後於奧蘭多複賽。湖人藉球星「一眉」安東尼戴維斯獨取全場最高的34分,於「洛市打吡」以103:101險勝快艇,複賽後首戰便報捷,繼續以50勝14負的戰績排在西岸榜首,快艇則以44勝21負排在次席。

  首節湖人便先聲奪人,以35:23領先結束首節。次節快艇首席球星李奧拿德奮起,半場該隊追至52:54僅落後2分。兩隊下半場寸土必爭,湖人最後時刻靠「大帝」勒邦占士補籃命中準絕殺,而快艇球星P佐治最後的三分球射失,湖人最終以2分險勝。

  本次複賽於奧蘭多賽區進行,球場兩邊擺滿大屏幕,打出球迷在網上觀看直播的畫面,營造出現場有球迷觀賽的效果。快艇P佐治表示即使空場比賽並無兩異,皆因比賽同樣是如此高強度。頭場揭幕戰,爵士依靠聯盟首例確診新冠肺炎的高伯特罰球準絕殺,助球隊以106:104逆轉鵜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