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劉詩雯肘部術後康復中

時間:2020-07-30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劉詩雯在月前進行手術,目前進入康復階段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新浪微博報道:國乒女隊主教練李隼透露丁寧和劉詩雯將會缺席下月的模擬賽。丁寧希望利用這段時間進行身體和狀態的調整,劉詩雯則是在近期進行了手術,正在積極恢復當中。劉詩雯前天在其個人微博上更新手術後的近況,她請大家放心,會全力以赴盡快康復。

  李隼介紹說,因為疫情的影響奧運延期,打亂了大家的備戰計劃。隊伍此前也進行了長達5個月的封閉集訓,對隊伍的老將們影響很大,大家也針對自己的特點進行了未來一段時間的訓練調整規劃。在這種情況下,丁寧也和隊伍申請,希望利用這段時間進行身體和狀態的調整,不參加本次比賽。劉詩雯這次缺席,主要是因為處在傷病恢復當中。「劉詩雯之前一直飽受肘傷的影響,近期她也進行了手術,手術後劉詩雯在國家隊醫療組和團隊的幫助下,現在正在積極恢復中,所以這次比賽劉詩雯不會參加。」李隼解釋說。

  不問終點全力以赴

  劉詩雯前天在微博透露了自己的近況,她說:「因為肘部傷勢,一個月前在球隊的幫助和協調下,我已經進行了手術,目前已經進入康復階段。這個過程中要感謝球隊的信任,給予自己充分的支持與幫助;感謝在過程中幫助我的醫生,康復師,隊醫們!請大家放心,我會努力做好當下的每一天,借用龍隊(馬龍)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不問終點,全力以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