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洛普膺年度最佳領隊

時間:2020-07-29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高洛普(左)的成就得到肯定\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今季終於帶領「紅軍」利物浦贏得英超冠軍的德國主帥高洛普,周二獲英格蘭聯賽領隊協會(LMA)評選為年度最佳主帥,將今屆起改稱為費格遜杯的殊榮收攬囊中,他是紅軍歷來第2位領隊獲此獎項。高洛普獲獎後,特別感謝昔日看好他的英超名帥「費爵爺」費格遜。曾紀錄性五奪這獎項的費格遜,特別透過視頻片段祝賀高洛普得獎,稱讚對方獲獎實至名歸,並笑言已原諒對方早前在凌晨將他吵醒的「趣事」。

  英格蘭聯賽領隊協會由英格蘭四個級別聯賽的領隊組成,年度最佳領隊獲獎者並不一定是當屆英超冠軍主帥,有時候獲獎者是護級隊伍的主帥,又或者是在同儕有口碑的良帥。

  利物浦今季在英超大幅拋離對手下順利稱霸,是隊伍歷來首嘗英超冠軍滋味,高帥可說是利物浦全隊圓夢的主要人物,這次獲獎確是合情合理。高帥自2015年起由德甲多蒙特來到英超執教利物浦,花五年時間終於為「紅軍」於英超登頂,連同上屆的歐聯冠軍、今屆的歐洲超級杯和世冠杯,「紅軍」在他麾下基本上贏到了最主要的錦標。高洛普在得獎後,特別提到與費格遜昔日相處的點滴。他回想剛到英國發展時,費格遜已經是英超巨人,但費格遜仍特意邀請他共晉早餐。當時費格遜已經退休兩年,對高洛普是非常重視,並相信對方一定能夠成功。

  「爵爺」笑言原諒凌晨遭吵醒

  高洛普在感謝球隊上下和球迷的同時,也特別向名帥費格遜致意。費格遜這次透過視像片段擔任頒獎嘉賓祝賀高帥獲獎。他大讚高帥奪獎實至名歸,更大爆利物浦奪冠當夜,對方竟在凌晨三點半打電話報喜,費格遜笑言他已經原諒對方在凌晨將他吵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