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易建聯助廣東廿五連勝

時間:2020-07-15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在CBA複賽第二階段首次登場的易建聯,14日助廣東隊以121:99戰勝廣州隊,將本賽季的連勝場次擴大到25場,距最長連勝紀錄僅有一場之差。 中新社

  祖雲達斯客戰薩斯索羅

  連續兩仗失分的祖雲達斯,明晨意甲作客第8位的薩斯索羅,雖有中場古達度黃牌夠數停賽,但C朗連續6仗有入波,聯賽邁向30球,可領軍大捷,「讓球」的祖雲讓半/一,必捧上盤。(NOW638台、有線654及614台、無綫myTV Super 301台明晨3時45分直播)

  迪米杜夫康復重投訓練

  保加利亞網球手迪米杜夫表示,其新冠肺炎檢測已屬陰性將重投訓練,他於6月22日宣布染疫,與他有密切接觸的教練,當時表演賽對手、克羅地亞的哥歷及賽事組織者、名宿伊雲尼斯域都先後確診。

  韋斯博克染疫未必複賽

  NBA再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仍未出發到奧蘭多的火箭球星韋斯博克,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宣布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正處於隔離之中,未必能歸隊複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